close

123 - 複製  

昨天在銀行行員們細心指導之下,我終於完成了開戶的壯舉T^T
警衛杯杯也再三叮嚀,密碼千萬不可以用身分證字號唷~!
而且還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什麼叫做金融卡,它是一種可以提錢的卡片唷~!
但我真的還是很擔心 我走了他們會不會偷笑我阿= ="
(這麼老了還不會自己開戶...

123 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

 按讚

 

這麼鳥的粉絲團,畫了快一年才快破千,好港洞唷~~~ 謝謝大家得支持T^T
雖然最近有點怠惰,沒有天天更新,希望大家不要離我而去呀QAQ
是說如果小八自掏腰包辦活動慶祝會有人參加嗎...?(畫圈圈
總之,過幾天我會來辦場活動送小禮物唷!^^/
辦活動也是我的個人初體驗呢 請多多捧場唷 啾咪^_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