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拉麵  

最近小八家附近開超超超超多家拉麵店的 (我住中山站附近
我想說很久沒吃拉麵了去吃 恩 事實證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 我是米派^_<
過幾天我朋友說中山站那邊有間排隊要排超超超超長的拉麵店
號稱一天可賣出1500@_@ 一碗150的話 一個月不就6.7百萬
嚇!!! 我也來去賣拉麵好惹!!!!!!!!!!!

 

拉麵  


這幾天一直下下下下雨 有夠煩的!
最近還在適應新工作 因為這個工作太悠哉了(-->是藉口嗎?
導致小八最近偷懶不更新 各位朋油不費見怪吧!?^^"
新工作雖然跟畫畫無關 但是小八重來沒碰過商的東西 感覺挺新鮮的~^^
而且活到這一把年紀 居然還不會用EXCEL跟PPT= ="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按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