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手腳不乾淨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呀~@@"
難怪小八媽老是每天晚上叮嚀我門要鎖好
而且小八媽還特地換最貴的鎖呢!!
出國時JJ也叮囑我不要跟別人說我們要出遠門
門口可以擺幾雙男生鞋子 玄關的燈要打開~~~
嗯嗯 JJ跟小八媽的警覺性比我高好多呀...^^"

 

偷.  

 

大學時班上有一個漂亮.成績也不錯的女生
大家都懷疑她會偷東西 因為只要她在錢就會不見
有次錢包不見的同學問她:"剛有看到我的錢包嗎?"
那女生就激動的說:"幹嘛! 你懷疑我?"
JJ也說他當兵時 寢室也會有偷錢的人? @@"
所以JJ顧包包都顧很緊呢~!

沒梗了~沒梗了~ 下次來跳"沒梗舞"吧~^^"

沒梗  

是說每次要更新時我都會躁鬱一下
但是後來又逼著自己去更新 不想自己連一件事都做不好~"~ 

周六去看了兩部片

4845  

第一部我以為我看了會大笑 結果沒有!
第二部我以為我看了會大哭 結果也沒有! 

大家過年有什麼計劃呢?
不知道圓仔過年有沒有上班呢?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按讚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