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喜歡畫自創的"心機妝"

以前總是喜歡在臉上加東西 覺得這樣才叫"化妝"!

NONONO~~~~~~~~(搖手指)  NOW 現在不一樣了~!  我想通了!!!

故作隨性才是王道啊!!!!

 1  

我們現在來開始吧~

2  

1.底妝

粉底液輕輕拍打即可。粉餅稍微壓在眼下遮住黑眼圈。

注意!!! 不要遮瑕(同斜~請畫下重點)

留下無傷大雅的痘痘.雀斑沒關係!!!!

就是故意要露一點瑕疵,強調我真的沒有化妝唷!!(嘟嘴)我本來就長這樣!!!(被揍)

 

3  

2.睫毛

這是本人最重視的項目了!! 本人一點都不CARE睫毛多長 但是一定要!

睫毛根部我一定會夾到整個眼白顯現出來 眼睛才會大!

不然東方人睫毛垂又在上面加很多東西 整個眼睛都是黑的 根本看不到眼睛反而顯得更小

另外刷睫毛膏時 一開始我會往後刷 讓睫毛根部沾到而形成隱形眼線 然後再往外出梳開

眼頭也要刷開唷!一定要把眼白露出來!眼睛才會大(強調again)

睫毛乾了 用手指壓在睫毛根部上 利用手指溫度讓睫毛更俏(真的有變更俏!)

這時也可以順便將露出來白色眼瞼補一下眼線

 

5  

3.眼妝

用眼線筆畫好後,用深咖啡疊上去,目的是讓眼線界線不明顯

內眼線我是往下畫 我怕沾到下眼瞼

最近呢~ 我很喜歡畫臥蠶 我都用淺粉紅打在上面

 

6  

4.腮紅&唇部

只沾一點點 塗在眼下.鼻頭.下巴

嘴巴塗護唇膏 讓嘴唇有光澤就好

 

以上個人心得分享~ 謝謝大家( ̄ω 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