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說到分組真是令我頭痛>"<
好像只有我才會遇到這個問題
看來孤僻不是好習慣~
我很引就意自己一個人
可是偏偏作業就是要分組@@"

分組    

我總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
自己也沒啥覺得不好~
可是一遇到分組.. 痾.. 頭痛阿..@口@
拜託~不要再動不動就分組了~

 

不知道男生的XXX也有分賽私嘛!?

NUBRA  

這樣要去結帳時 不就超害羞的~

是說之前有同事訂內衣
收貨地址寫公司地址
結果寄來大家都知道她得賽私~ 噗

 

 

很可愛吧~ 朋友在公園拍到的松鼠

之前會跟朋友約去公園餵松鼠

可能很多人餵吧 自己也吃不完 我看他們在地上一直跳跳跳 在地上挖洞藏好呢^^"

38279

38328 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

 按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