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JJ房間吃海苔是大忌= =+

JJ算是我認識男生裡面最愛乾淨的吧!?
目前我認識的男生房間都又臭又髒又亂~
我只有把東西擺整齊但沒有擦乾淨

 

潔癖.  

認識JJ初期 我跟全天下女生一樣 是沒有天天洗頭得~^^"
在打屎不洗頭情狀下 去他家就會給我整套"不洗頭專用寢具"
而且睡覺位置離我很遠... = ="

今天一定要早睡~~~!!!!!
最近都摸到半夜睡到中午
可是半夜不知為何特別有FU有精神~

 

來~ 加碼哭罵照片片~~~^0^/

偷拍我~

1  

連啃骨頭都這麼嬌媚~

2  

這個姿勢好想跨上去唷!!

3 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按讚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