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去舞蹈教室 筋變超硬的
小八原本跟朋友去學舞學了2.3年
但因為上份工作太晚下班 暫時停了2.3個月

跳舞1  

今天聽到有趣的燒毀舞 於是吵著揪蒂老師教我
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 不知道美江這號人物爆紅阿..
揪蒂花了30分鐘教我"燒毀舞" 有些地方有點愣住
獻醜了~^^"

燒毀~燒毀~ 讓我們斷開魂結~(音樂)

 

好有趣的歌詞唷! "那個雲阿~那個霧啊~ 霧霧霧霧霧霧"
到底是誰混的音阿 好好笑唷!
歌詞在這邊-->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W6W8tehg9I

跳舞2  

太久沒跳舞 體力有差
跳到第二段 我魂結就斷不開了 無力~
今天跳4小時的舞 前面在上少時的"Love&Girls"

少女時代 Love&Girls

 

話說 小八跳舞的同學很久沒看到我了~
說我一沒上班在家 穿著怎麼就變阿桑了 哈哈
怎麼辦~ 我會不會越來越像黃臉婆阿~(驚)

親愛的同學們~ 我們要一起跳到老喔~!
揪蒂(最前面那位)還送我們海綿寶寶得餅乾呢^_<
最後面是母女 媽媽也太年輕漂亮了吧0.0

跳舞0110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_^

按讚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