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罵摟...

 

 

 

白木八  

因為我同學有個差20歲的爸爸,所以我就不小心把別人當成父女,結果害人家尷尬...
這位妹妹也有解釋說:感覺年長的伴侶比較體貼,經濟也穩定~
嗯嗯 我也覺得~ 感覺同年記的男生好像很容易吵架唷~!
不過年紀比我小的JJ很少跟我吵架 所以~穩不穩重其實是看個性 而不是看年紀喽?

其他團員也問他們怎麼認識的~ 妹妹說其實也沒認識很久~
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 所以很快就結婚了~
嗯嗯~ 醬好像也不錯~ 彼此有共識 不用浪費太多時間 哈

話說最近看FB有人PO了一篇報導 說女生卵子27歲後品質就會開始下降
而男生50歲精子品質才會下降 怎麼聽起來有點不公平啊= ="
難怪孔子的父親90歲還可以生下他阿...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^

按讚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