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N1

真的不誇張!!!!!!!

小八身邊有好多女性捧油(包括我本身,還有我阿母,還有一半的朋友)都有這樣煩惱呢!!!
不知道男生有沒有? (我猜應該是沒有!)

JJ說男廁每天早上都人滿患呢! 噗通聲此起彼落~@@" (真好!)


  

 

NN比較順的朋友都....


NN2  

 

NN不順底捧油...

NN3  

 

便祕從小學到大學都糾纏著小八..

NN4  

那時去看醫生照X光,肚子都是滿滿的屎= =" 而且又常常脹氣肚子痛(是沼氣嗎?)
吃水果.青菜.喝水都沒用! 廁所蹲很久也沒感覺...
(光回憶就頭皮發麻,我真的很不想再回去了!!!!(泣))

至於為何造成便秘,請看:http://ilovenana816.pixnet.net/blog/post/167980101

 

直到大學出現了轉機...

NN5  

大學在家時間比較多,我房間有廁所,沒事就拿書進去硬蹲,每次都會泡個20-40分鐘吧!
一天數回,整整大學有1/3的時間都獻給馬桶座了吧~ 直到了我脫離苦海....(泣)

當然還是無法天天上,但是已經進步到隔一天上,或是偶爾可以每天上了~(好感動)
現在是可以每天上,但如果太忙又會忘記上了= ="

方法沒別的! 就是每天"硬蹲",聽到沒!?
小八可是蹲了2.3年,才脫離苦海的!T^T (再次強調)
我有很多刺激NN的方法都還不錯,像是聽電音.喝冰咖啡.聞到煙味...等等。

 

親愛的馬桶~ CHU~

NN6  

以前都很懷疑真的有人可以天天NN嗎?
JJ說 他才懷疑女生為什麼屎可以積這麼久?
(你以為我們想嗎?T^T)

JJ還說他一天可以跑個2.3次吧 而且速戰速決!
太不可思議了... 我聽了好羨慕~
他卻說一直跑廁所其實也很麻煩 (是嗎?)

不曉得你們是否認同小八這份調查的真實性呢?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