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.  

是說我很少做家事 好多常識都不知道
有一次我媽不在家 想自己煮飯吃
結果~結果~ 我居然找不到米放哪裡!???

 

沙  

 

我家樓下就有兩間速食店
樓下也有3間便利商店 最遠50步就到了
我家這邊便利商店也太密集了吧0.0
所以找打工蠻好找的~
是說打工好像很容易交到對象的
店長都不知道交幾個去了~


哈 又去吃霜淇淋了
這式抹茶+芝麻口味 超香超好吃DER~

20926  

這是鳳梨口味^^/

44704 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按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