忌.  

忌妒心應該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吧
老實說我忌妒心也蠻重的
但我知道這是不好的 會趕快把她壓下來0.0

 

忌  

是說我到四歲都還有記憶 甚至歷歷在目
所以這應該是真的發生在很小的時候吧^^"
不過我有些朋友說 爸媽喜歡弟弟妹妹他們反而更高興呢!
這樣父母才不會管她! 哈


好久沒聽韓樂了
上次在舞蹈教室撇見RAIN回歸的演唱
覺得他退伍是不是變更帥呀?
好想學他這支舞 中間部分女生跳的超性感的啦!
我也要來學學~ 呵呵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按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