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去看這部

比我想像得好看~

今年最好笑的電影吧~

是說~ 看不出來男女主角30了呢@@

陳藝函保養得真好~ 陳柏霖被弄成那樣真看不出來是個帥哥呢= ="

全順  

小八以前啊...是個超級大宅女

當同齡女生已經在聊男生跟打扮時
小八還在滿嘴動漫,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,講話都跟正常人格格不入呢!
而且還花好多錢收集一堆動漫的東西(現在堆在我房間都捨不得丟,都是我滿滿的回憶呢~)
對於男生.. 整個無視 (其實他們應該也無視我 呵..)

1  


要畢業時,坐我後面的藍球隊男生在我的畢冊寫下...

2  


記得我國中同學第一次揪我去西門町逛..

3  

 

而且高中時,小八還是全班最後一個去做訂作褲的人呢~@@" 

做完全班的人都為我歡呼~ 終於去做了...= ="

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^

按讚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