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2484938  

每次對方看起來很誠懇我都會猶豫一下
但最後我還是走掉 我是不是很沒愛心啊!?
這次對方開口50元 我稍微震驚了一下 好貴阿..已經月底了說..
於是我跟她說聲抱歉就默默滴離開了...

 

未命名-1  

 

我唯一有給的一次 是有一個看似90歲UP的老婆婆說她沒帶錢回家
我實在於心不忍 我說身上只有20元 她說20也OK~! 所以我那天就做了一件善事^^/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小八的喵凹屋日記

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浟滉
  • 總覺得在路上向路人借錢的人
    就是擺明不會還
    是想省小錢吧
    因為坐計程車也可以呀!
    如果是回家,真的忘了帶錢出門,家中會有錢吧!
    和朋友約,也可以請朋友代付一下(都敢向路人借錢了,不會不敢向朋友借吧)

    好吧!我真的沒啥愛心 XD
  • 哈哈哈哈 對呀! 你最後一句惹我笑了XDDDDD
    對阿 我都是坐車到樓下叫我媽下來附錢呢!

    小八 於 2014/06/24 00:06 回覆

  • tscaa
  • 我們是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,『小腦萎縮症』是一種罕見疾病,目前醫界仍積極研發藥物與治療方式,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此疾病,故在此借地方留言,邀請版主與格友們能來參觀我們協會部落格,謝謝。http://tscaa.pixnet.net/blog
  • 好喔 0.0

    小八 於 2014/06/23 23:5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