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u4-4h4 - 複製  

 
繼上次我成功學會自己開戶後
現在我又完成了人生的第二個壯舉
這要趕緊記在我人生中的清單呀!(寫寫
接下來我人生的第三個壯舉會是什麼呢?^^

 

2u4-4h4  

 


不知為啥我獨自帶著哭罵 成功完成去超商買東西回來的任務後
一回來JJ跟JJ媽非常驚嘆我居然可以成功執行這個任務回來= ="

拜託~我可以自已去的好嗎~~~~是你硬要跟著我是你硬要跟著我
(挖鼻孔+翹腳

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

 按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