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商服務]時間來喽!!!(*≧∇≦*)
~適合懶人及年長者的舒背健腹機~

最近小八收到一台健身器材的試用
來這邊跟大家分享分享~~ヾ(*´∀`*)ノ

 

 

試用  

 

 

1_伏地挺身
這種動作可以美化手臂
肌力不足的小八也可以輕鬆完成唷!

1_伏地挺身  


2_瑜珈桌式
這個動作除了大腿前側有用力
我覺得我的小腹也有使到力(⊙ˍ⊙)

2.5_瑜珈桌式  


3_瑜珈桌式
剛剛那個動作我是照著說明書用腳頂
這個動作我是用膝蓋後側推,這樣滾輪還可以順便按摩我的小腿唷^^

2_瑜珈桌式  


4_挺胸下壓
雙手往下推的動作,可以緊實胸線,還可以美背唷!

3_挺胸下壓  


5_海豚式
這個動作女生也可以輕易做到
下壓的時候,我還故意做瑜珈貓式呢!
順便拉拉我的急追 哈

4_海豚式  


6_後躺放鬆
啊哈 這個動作我最喜歡了~ 超舒服的~~~

4.5_後躺放鬆  


7_仰臥起坐
夏天快來了~ 趕快來緊實我的腹肌阿!!!!

5_仰臥起坐  


角度一

IMG_2601  


角度二

IMG_2602  


角度三

IMG_2605  


放在房間也不嫌大

IMG_2606  


這裡有一個螺絲栓

IMG_2607  


要收納時把他轉下來就會躺平,然後靠牆就好了!

IMG_2608

IMG_2610

IMG_2611

IMG_2612  

 

小八本身長時間坐辦公室 下班都累了... 誰有那麼多鳥時間健身阿?
(大家都一樣吧!? 哈哈^^"

BUT這台很迎合懶人的需求 不需太費力或滿頭大汗 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了 連小八媽都很滿意這台唷^^/
而且在家運動很方便 不然出個門運動去還要準備什麼的 回到家還要盥洗 一想到就不想動的= ="
擺在客廳可以跟我媽講講話 或看看新聞韓劇還可以順便動一動XDDD

像之前JJ很想買健身器材在家運動 因為他工作實在是太忙了 不想再特地花時間去健身房
可是買台跑步機在房間又太佔位 但這台舒背健腹機SIZE頗迷你的 還可以靠牆收納
又可以做一些微量運動.放鬆瑜珈或拉拉背...之類Der

個人覺得這台比較適合平常不愛運動的女生
或是像小八媽這種很想動 可是又無法負荷太激烈運動的老人
重點是 又適合手殘的女性及老人 因為寄來的時候根本不用組裝
箱子打開來就可以用了 超方便的 哈哈!

以上!!!


哪裡買?

BLADEZ官網http://www.bladezsports.com.tw/

Yahoo購買網址http://goo.gl/c29uE5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吧~ 有更詳盡的介紹喔^^

 

話說剛剛看了康熙來了的"盲選約會"單元 深深感受到..身材讓人對你的印象好重要哇!!!!@@"
(可以找找這集 還蠻好笑的!

運動除人可以讓人身材變好 還會使人散發出健康美.自信美,增加自己的魅力呢~
從今天起 我也要努力鍛鍊我的身材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

 按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