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---複製  

是說在家常跟我媽小大聲 (其實我們只是在聊天^^"
還會命令她去切水果什麼的~
這時她都會詛咒我趕快生個小孩...= ="
(別鬧了 養我自己都不夠~

 

650  

 


本來以為小八媽怕我嫁太遠 她一個人會很無聊
結果沒想到原來是在擔心我呀~~~
這是古人說的"天下父母心"嗎???

好吧~ 看在她擔心我的份上 母親節就做件衣服送她
她最近一直盧我說 花了50萬讓我去學服裝設計
到現在都沒做件衣服給她穿...= ="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

 按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