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擾 - 複製  

我覺得吃東西其實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
可是如果我隔兩三個小時沒進食就會呈現僵屍的狀態
實在是很困擾ㄟ~"~

像上次去美國一直坐長途車 我都要隨身攜帶麵包
不然我真的會焦躁 沒精神

真羨慕JJ只要吃三餐就夠了 怎麼可以撐這麼久..@口@
還說自從認識我 才開始晚上會吃零食...

 

困擾  

 

不過我發現忙 好像不會肚子餓耶!?

而且我吃東西很挑 往往花在吃的很昂貴
除非肚子很餓 不然我不太吃超商的東西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 

 按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