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家裡很多小孩的朋友說
過年男生都在打電動 女生都在看韓劇
看新聞雜誌都在強打繼承者們 (我朋友也說奇皇后好看
我也好久沒看連續劇 就來看一下唄~

 

 

繼承者們  

編劇號稱每一個對白都精雕細琢
看完感覺很像在讀一本愛情小說~
我跟JJ是覺得還不錯啦~
雖然依然是一群帥氣富二代搶奪平凡女主角的故事^^"

 

好久沒去吃阿基朗我已經去吃地3次了呢!
每次去環顧四周都女生 這次當然也只有JJ是男生^^"
雖然他們主打可愛的娃娃 但沒想到東西還算好吃唷!

1

2

3

  

我吵著要點壞東西蛋糕 叉子一搓下去就忘記拍照了= ="
我把它耳多放回去拍^^"

4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

 按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