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參加熱舞社 可是五點下課 七點社團才開始
中間兩小時不知道要去哪混呢...@@
後來選修夜間部的課 晚餐時間我就去童軍社吃晚餐^^
因為童軍社社員們是食品飲養系的! 我的如意算盤步錯吧^_<

 

啦啦隊.  

嗯..啦啦隊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呢~!
好操@@ 我以為只是跳挑舞而已...
不過好難得大家跟我一般矮耶~ 都150出頭

那時被一個學長惹的不開心
團訓完說要送我回家 後來又說要去吃麥當勞
吃到一半突然用手壓我肚子說"你乃好小"
不知為何我瞬間不爽 再也不鳥他了~
喵得~ 你是我的誰阿!!!!

 


流水帳 安捏~

今天下午去前公司拿放在冰箱3個月的便當盒
結果.. 他們說發霉扔了...(倒地)
之前中午都在偷畫小八 所以都沒吃便當放在那 ㄏㄏ

話說要過年了 我家有布置一番^0^/
中國版聖誕樹 & 什麼花?我覺得蠻雅致的!

20140122_145725

 

 

每日一哭罵
這是從他前前前前前主人FB挖來的^^
真是可愛~ 好想偷摸它肚子!

1

 

這什麼臉呀!
小時後鼻子黑黑 現在粉粉耶!

2

 

抱著骨頭睡的哭罵~

3 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按讚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