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"救火英雄" 小八想去看謝霆鋒>/////<
因為謝霆鋒又帥又是個超級戲精呢!!!!
他演的戲都不錯看 (除了跟周杰倫那部= =+)
可是感覺這戲一定會有飆淚的橋段 有點害怕說~

話說阿 我最討厭火災在那邊看熱鬧的人= ="
之前朋友想揪我去參觀火災現場 我覺得醬不太應該耶...

 

消防.  

 

之前公司有上消防課 聽到很慘的新聞都會忍不住眼眶泛紅
害我當下想買幾罐滅火器跟面罩 不過好貴阿...= ="
面罩一個就要好幾千 你又不可能只買一個 (難不成家裡好幾個人共用一個?)


感覺消防演習很重要 但這種事好像容易被忘記?
我是覺得應該要硬性規定消防演習啦!

 

生活流水帳:

雜誌上看見演神劍主角的佐藤健
劍心根本就是他罵~~~~>/////<  豪帥~!豪帥~!

unnamed  

 

記得當時看完 那陣子還喜歡學高荷惠(蒼井優飾)畫的妝呢~!

(好啦! 我知道不像)

3853961052155489516  

 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0^/

 按讚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