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俗稱的憂鬱症嗎?
好像壓力大的時候講話都會語無倫次

 

 

室友.  
朋友嚇到了 說我從來不會這樣子阿
怎麼講話怪怪的 我也嚇到了 居然說出這麼悲觀的話
因此我朋友特地帶我出去散散心 也叫我盡量打電話跟她說說話
謝謝你們呀~ 玉珍.阿秀

不過小八天性懶散 大一大二被當了15科 (不是15學分喔!)
到大三大四一直很焦慮畢不了業 因為作業真的好多
又要還以前的債 我每天從早上上課到晚上 回家又要做一堆作業
就開始不知道再發什麼神經= =" 整個人講話怪怪的

 

橘子  

小八媽真的很天真耶!
想就知道只有茶包阿~
阿不就一般的柑橘茶而已


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前前同事"足足"器甲本~!
我們來到東區的"維多利亞"吃下午茶

我們有訂位 很快就把雙人下午茶送上來了(680元)
左下是我最喜歡的棉花糖拿鐵了^_^
痾 平板把餐點拍的霧霧= ="

1  

店內擺設好公主唷~!!!!!
都是粉紅色 玫瑰 兔娃娃
左下那隻狗嚇到我了 我以為是真的@@"

2

周一下午3點沒啥人~
還有兼賣喜餅 好適合喔~
足足那講電話是什麼鳥樣子阿= ="
坐了3小時買單~! (女人很會聊吼?)

3

店裡好多可愛的兔子唷~
你看~ 他們是夫妻耶~

4

我跟足足是同期進來的
想當初她才23 沒想到時間咻的~ 已經2X了
時間真可怕0.0

5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_<

按讚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