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跟某些人講話就是有種無名火呀!?
尤其是那種打來喜歡在那邊"猜猜我是誰?"...= =a
算了 可能我真的很容易有無名火

 

無名火.  

 

話說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人家雞婆幫我介紹對象
我討厭"刻意"的感覺! ~"~

 

  FB



小八以前學生時代打過好多工 也認識許多不錯的朋友
但人總是有自己要做的事 久而久之就淡掉了...
現在有了FB我覺得很方便呀! 隨時可以看見朋友動態~!
又不是說有了FB就不約出來了~ 有些人真是想太多了 哈

 

朋友說去吃飯 常看到情侶都低頭各玩各的

我跟JJ也會呀~ 我並沒有覺得醬不好挖~
不過我是一邊看有趣的東西一邊跟他分享
說你看這的照片 這個網站怎樣怎樣的~

 

唉~ 周末買了一雙超失敗的鞋

未命名-1  

根本不能走路 一千多塊丟到水裡去了...T^T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~^_^/

按讚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