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阿~
這趟旅行除了讓小八見識到美國
也讓我見識到跟其他團員的貧富差距
小八感到不小的衝擊呀~@@"

貧富1.

1

我注意到這位姊姊的兒子身上穿日本MICKY HOUSE的外套
她說她兒子外套都八千.一萬起跳的,登愣~~~~ 小孩子衣服有這麼貴喔!@@"

2
說到要去美國遊玩,意外有很多網友跟小八說長這麼大從沒出過國
但其實常常往國外跑的人也不少嘛~ (有點羨慕...)

3

4


那個被我誤認父女的妹妹跟我說,她來美國三次這次好像真的侯亞郎蠻多的~
某位富太太手上戴了超大顆鑽石,我是注意她腳上的雪靴,上面印滿KITTY應該要價不斐吧@@"
還另外花5.6萬升等總統套房呢~! (其實只是多了浴缸)

也有看到小孩不知道要買什麼 媽媽還強迫她一定要買@@" 於是硬買了靴子
小八媽怎麼都沒逼我買東西呀?= =+

 

5

小八生活算比一般人過得還不錯了(因為有強大的老媽 嗚..小八是靠媽族 小八超廢的= =") 但我們不是真正的侯亞郎呀>"<

說到物質慾望 小八讀書時都是在花媽媽的錢 花超爽der 出門不買真的會死-->有病ㄟ
但~出了社會當上班族小資女孩根本就不敢花錢(荷包好痛喔!) 購物狂這個病自然而然就好了ㄟ~ 很神奇吧~
但都不花錢壓力會好大 我只有吃的方面敢花 其他就都沒什麼慾望了...(果然花自己的錢就很有感覺)

小八念實踐大學服裝系時 班上有錢人挺多的 小八算是班上少數畢業後直接就業的人吧~
班上同學要馬~先跟家人環遊世界個2.3年再說 要馬~就去日本或法國繼續念服裝設計
當然也有人做跟服裝無關的工作跑去當空姐之類的~ (好適合千金小姐的職業呀!)

好像扯遠了~ 感覺我好像對侯亞郎有點大驚小怪呢! 哈
這次跟小八媽去玩 除了買過幾瓶水外 幾乎都只逛不買呢!
相較之下 所有團員每到一個點都一定會買到大包小包的~
不知為啥我就會有點不好意思....(內心是窮酸魂?)

迪士尼去過2次 第一次下大雨不能玩戶外設施 第二次生病去飯店睡覺= ="
我是不是跟迪士尼犯衝阿....(皺眉)


~DAY2~ 優勝美地

這天行程是坐長途車去山上看風景

休息站的農場 天氣好得不得了

IMG_1858

偷睡覺的貓

IMG_1860

逛農產品

IMG_1862

農場廁所好乾淨呀~!

IMG_1864

偷拍草泥馬

IMG_1874

  

背後有個細小的瀑布叫新娘的面紗
不像對不對? 要夏天才會像^^"

IMG_1884

天氣太好 根本沒什麼雪

IMG_1885

請路人幫我們拍

IMG_1888

午餐吃這些 山上沒啥好吃的

IMG_1890

在這個地方吃

IMG_1892

嗯亨~ 都是看風景 這裡也好多韓國團喔!

IMG_1899

好高的樹呀@@"

IMG_1902

黑 老兄

IMG_1913

天氣好到一朵雲都沒有

IMG_1914

晚上的下塌飯店

IMG_1926

早上去飯店的健身房動動

IMG_1940

早餐-美國的草莓好大顆好漂亮唷! 我拿很多~

IMG_1943

 

 

有空來粉絲團坐坐吧!!^^

 按讚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