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1 

 

 頭髮2   

 

頭髮3   

 

頭髮4   

 

頭髮5   

 

頭髮6   

小八畢業後就再也沒惡搞過頭髮了~
以前年輕時都會染金染紫的~ 最後頭髮都脆掉了= ="

還有一次被燙得很像小丸子她媽... 出社會後就維持黑髮頂多離子燙
對了! 小八頭髮不燙直真的會很像歐陽菲菲,或是減短就會變愛心頭= ="

是說~我覺得長髮比短髮方便!
我都一年修一次耶!根本就不用整理 我幾乎都沒在梳頭髮的!
造型也可以很多變~ 如果要說有啥缺點 就是小心不能碰到馬桶吧~!

但像我留這麼長的女生好少唷! 我朋友留到肩膀就開始嫌長了
不知道是歲月的關西還怎樣的 感覺頭髮變少了說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