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小八去看了"僵屍"
我雖然不看恐怖片 但不得不承認還蠻有劇情 質感也很棒!
我給他五顆星^^

是說啊~ 小時候小八常在舊家遇到奇怪事件
第一次遇到不知道上幼稚園了沒?
反正很小很小 但印象很深刻
那個時候還不太懂事 看到也不會怕

1  

後來我表姊告訴我 她小時後來我家住
也看到有影子在廚房走來走去(?)@@

 

第二次遇到是小學一年級的某個下午
這個時候已經有點懂事了..
我當場嚇傻~ 馬上躲到房間去!!!!

後來我媽跟我說也許就是小孩子不懂事
他們才會讓我看到= ="
但那個白白的到底是...

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