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無意撇見宅女小紅寫了一篇跟計程車有關的文章
上面寫道"我們只是萍水相逢,不用掏心掏肺掏下體呀
這讓我很有感觸.. 想說來畫篇跟計程車有關的好了~

以前小八常常遲到..都會搭計程車上班上學
司機先生可能一整天太無聊了~~~ 一直想找人講話
可是我早上就是超不想講話的阿!!!!!!!!!!(頭痛)
還質疑我是不是真的要去上班? 不然哩!!(爆清筋)

我坐計程車的經驗還蠻豐富的
曾經同一個司機在不同地點載過我三次呢!! 超巧的~!
不過都是他認出我的 
他說我每次上車都在跟男朋友講電話講到下車
哈哈~~原來是醬子認出我的阿!

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